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爺爺癌逝2天後抽中瑪莎拉蒂 孫鼻酸:他送我最後的大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8:08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參加超商集點活動抽獎抽到最大獎瑪莎拉蒂一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參加超商集點活動抽獎抽到最大獎瑪莎拉蒂一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感謝爺爺!一名男子先前看到超商有集點活動,可以換汽車模型,他隨即預購2款並參加抽獎活動。沒想到隔了幾個月,爺爺因病過世,就在出殯後2天,男子竟然接到來電通知,自己抽到中最大獎,價值358萬的瑪莎拉蒂,讓他當場淚崩,不斷直呼,「我相信這是我爺爺送給我的最後大禮」。
 

原PO還分享當時超商活動訊息內容和自己證件圖。(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透露,幾個月前超商有推出汽車模型,他預購2組獲得2張抽獎券,當時自己抱持著不會中獎的心態,填寫抽獎券資料完畢後就送出。
 
更多新聞:阿伯超商繳費掏「整疊房屋稅」 排隊男心酸:資本主義的味道

男網友接著提到,幾個月後爺爺因癌症過世,就在出殯後2天,自己接到集團來電通知,「你被我們公司抽中最大獎」。起初原PO聽到不相信,以為是詐騙電話,但之後重複確認好幾次,才發現自己真的中獎了。
 
 
原PO提到爺爺癌逝出殯後2天接到中獎電話認為是祂給予的最後禮物。(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他事後突然想起,爺爺在生前就知道他一直很想買車,於是中獎的當下,他立刻認為就是爺爺送的。中獎當天一下班就立刻趕回家,並在爺爺牌位前面跪下,「謝謝他給我這麼大的一個禮物」。此外,男網友還附上中獎證明和證件照,「我知道有很多人不相信,但我很相信,這就是我爺爺送我最後的大禮」。

更多新聞:200萬新車修5次修不好 車身寫滿經文「讓世界看到」
 
該篇充滿濃濃洋蔥味的中獎文一出,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鼻酸,紛紛表示「我看著看著就忍不住哭了」;其他人更是安慰原PO,「爺爺真的很愛你,你一定是個孝順的孫子,恭喜你也替你開心,這輛車無可取代,要好好珍惜爺爺送你的最後大禮」。根據活動網站顯示,該輛瑪莎拉蒂為2021年式的Maserati Ghibli 2.0,建議市價為358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莎拉蒂#超商#集點#Dcard#癌症#過世#牌位#證件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7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