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超商繳費掏「整疊房屋稅」 排隊男心酸:資本主義的味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05:20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在超商看到一名阿伯拿著一疊單和現金到櫃台繳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在超商看到一名阿伯拿著一疊單和現金到櫃台繳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灣超商密度堪稱是全球之冠,無論是要購買食物或日常用品、抑或是要繳卡費或其他帳單,也都可以在這裡完成,可說是十分便利。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到超商買便當時,看到一名阿伯在櫃台前方繳費,他發現帳單內容後整個人驚呆,讓他忍不住直呼,「便當都酸了起來」。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台灣的超商密度堪稱是全球最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當時自己工作到頭昏眼花,到便利商店買便當充飢,不料在排隊結帳時,發現前方一名阿伯正在櫃台繳費,對方手上拿了一堆帳單,原PO過去仔細一看忍不住驚呼,「阿伯一次繳了一大疊房屋稅」。
 
原PO發現阿伯拿的是一疊房屋稅帳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這一幕,讓男網友都感嘆,「嗚嗚,便當都酸了起來,原來這就是資本主義的味道啊!偷偷算了一下有十幾張啊,根本可以玩大老二了吧…」原PO甚至還分享阿伯正在繳費的照片,只見他手裡拿著一疊帳單和鈔票,證實自己所言不虛啊!
 
更多新聞:夫妻確診不通報打零工苦撐 4寶媽嘆:再隔離家就垮了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網友笑稱,「大部分有錢人其實都很低調,台灣隱藏版富人真的很多」,甚至更有人感嘆地說,「而我們還在為了買不起一間二手老公寓煩惱」;還有人戲稱要認乾爹,「請問還有缺乾女兒或乾兒子嗎?」另外,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以前在超商打工時,就曾遇過阿嬤或阿伯拿著一疊房屋稅單來繳費,通常都是附近住戶,才發現他們根本就是隱藏版富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廢公社#帳單#超商#房屋稅#隱藏版富人#隱形富豪#便當#繳費#資本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8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