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消失的81分鐘」真相!2歲童父深夜再發聲:感謝陳時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1:45
恩恩4月中確診新冠肺炎突發重症,不幸於4月19日病逝。(圖/翻攝自恩恩父親臉書)
恩恩4月中確診新冠肺炎突發重症,不幸於4月19日病逝。(圖/翻攝自恩恩父親臉書)

新北中和2歲男童恩恩4月中確診新冠肺炎突發重症,不幸於4月19日病逝,成為國內首例兒童重症死亡病例,男童父親昨(30)日出面表示自己和妻子事發當天前後撥了4通給119,卻等了81分鐘才等到車,質疑延誤就醫才釀成憾事,要求當局公開「消失的81分鐘」通聯紀錄。今(31)日凌晨他再發聲,向衛福部長陳時中致謝。

更多新聞:中和2歲童重症亡父發聲!「撕心裂肺自責」追消失的81分鐘

 
 
恩恩父親昨受訪。(圖/TVBS)

恩恩父親今凌晨再次在臉書上發聲,他表示謝謝各位關心恩恩的朋友,以及幫忙辛苦發聲報導的媒體朋友,「您們對於恩恩事件的關心以及對於我們夫妻的鼓勵,加添了我們在追求真相的道路上的信心。」
 
恩恩爸說,原本對於公開向新北市政府及衛福部索取真相,讓夫妻倆的內心一度忐忑,畢竟他們是來自於平凡家庭,不知道在追求真相的道路上會遇到多少艱辛,是因為大家的鼓勵,讓他們更有信心追求真相。

更多新聞:兒確診亡「父求公開81分鐘通聯」 醫點1關鍵:沒理由等
 
 
恩恩父親再發文。(圖/翻攝自恩恩父親臉書)

夫妻倆也特別感謝陳時中,「今天有明確的說明『事發當時有錄音存檔,一年內都可以調閱』,希望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在接到我申請文件後,能夠讓我調閱所要求的資料,讓我們能了解當時發生的事情。」同時感謝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稱一定會整理好相關資料,按照相關規定和做法,針對家長需求來做回應,但他強調,夫妻倆想要的不是「回應」,而是進一步承諾讓他們調閱所需要的完整紀錄資料,以進一步地釐清真相。
 
最後,恩恩父親表示,相信最慢在6月1日星期三,疾管署和新北市府就應已收到他們夫妻寄發的公開資料申請文件,並可依照政府資訊公開法的規定提供他們所需要調閱的資料,內容涵蓋通話紀錄以及通話錄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歲童#恩恩#恩恩父親#男童父#消失的81分鐘#陳時中#真相#延誤就醫#通聯#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51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