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學生列台灣「5在地美食」!網超有感:出國不知去哪找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05:06
台灣被譽為美食天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被譽為美食天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美食聞名國際,吸引不少國外遊客前來朝聖,近來就有一名留學生發文表示,自己來台3年,被無數美食吸引,其中有5樣是原PO自認最令人流連忘返的台灣小吃,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超商A++級熱狗難買?老饕曝「挑選」撇步:多汁肉也嫩

 

一名留學生在Dcard發文表示,來了台灣3年,真的不得不稱讚台灣的美食,接著便分享自己愛好的清單,原PO提到「牛肉麵」在台灣到處都有,但要遇見難吃或是雷的「幾乎不可能」,大讚湯頭很清甜,不像國外的都是加味精,再來「水蓮」原PO則是一吃就愛上,爽脆的口感無論是加在哪裡都不雷,而且一年四季都吃得到。

留學生分享自己最愛的5種台灣美食。(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郭彥均案吵翻!律師怒嗆罪魁禍首 台人嘆:被保護的太好

 
原PO提到,國外通常只能吃冷凍的芋園,沒想到在台灣居然有手工做的,「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吃一碗加糖水真的是絕配」,而「四神湯」也讓原PO直呼會上癮,「喝一口會整個味蕾大爆炸」,最後一項則是「麻糬」,原PO表示自己身為麻糬控,以前只吃日本的,但吃到台灣的麻糬之後,竟然就整個改觀愛上。

台灣的牛肉麵讓原PO讚不絕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認同,許多人也分享自己的清單,「一直在想之後要出國,我的豆花芋圓哪裡找」、「鐵板燒+1,美國鐵板燒超難吃」、「大腸麵線跟大腸包小腸,真的有夠難在美國吃到」,還有人看到嘴饞直呼「半夜看到好想去夜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留學生#台灣#美食#小吃#夜市#牛肉麵#四神湯#芋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2

0.0999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