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大咖「首次」視察台中防疫 盧:忙會議沒出席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21:22

今天(5/29)副總統賴清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還有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台中視察防疫工作,這也是這波疫情以來,首次有綠營大咖,到藍營執政縣市關心疫情,不過兩場行程,市長盧秀燕卻都沒出席,盧秀燕解釋因為忙著主持防疫會議,也有提前安排副市長陪同。

圖/TVBS

 
主持人:「副總統蒞臨現場請掌聲歡迎。」

副總統賴清德以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29日下午來到台中,中央公園大型篩檢站,視察PCR給藥得來速,以及篩檢執行情況。

賴清德一一訪視,篩檢站的各項作業,關心現場民眾等候情形,並慰勞醫護團隊人員。

 
副總統賴清德:「其實我們也看到了各大醫院還有診所,在這次的防疫過程中不落人後。」

賴清德在致詞時也不忘,給醫療人員加油打氣。

醫療人員:「全部為他們設計。」

而蔡其昌稍早還有跟,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台中醫院視察爭取加開,大型兒童疫苗施打站,對此市長盧秀燕感謝建議,表示抱持樂觀其成的態度。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市兒童BNT疫苗施打,我們都已經規劃完畢也都已經上線了,包括在醫療院所以及在學校的施打部分,那尤其前兩天我們有宣布在醫療院所部分,會再加碼供應第二波的預約施打,明天就開始。」

台中市府強調如果真的,要加開大型疫苗施打站,也希望盡量別,佔用到原先的醫療量能,不過這波疫情爆發以來,第一次看到綠營各大咖來到,藍營執政區關心防疫工作,兩場視察行程卻都,沒看到市長盧秀燕身影。

台中市長盧秀燕:「因為我每天都要主持我們的防疫會議,還有就是今天我們要推出,振興紓困一起走重大方案,所以很不好意思我忙著主持這兩個會議,因為這是關係到本市重大政策,所以沒有辦法陪同。」
 

圖/TVBS

盧秀燕解釋因為疫情,每天行程滿檔,但得知賴清德蘇貞昌,要來視察時第一時間,也有安排副市長,跟相關局處首長陪同,強調還是朝著地方中央攜手,把防疫工作做好為目標一同邁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防疫#台中#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