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到爆炸!機車傳動突炸裂 車行險遭毀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4:23

新竹縣一間機車行,日前修車修到一半,傳動軸竟然爆炸,店裡物品被損壞,維修師傅也受傷,質疑是有到其它車行維修過造成的,要求賠償,讓車主相當不滿,認為修車技術不好,還想推卸責任。

圖/TVBS

 
白色機車放在升降機上維修,只見員工右手催下油門,突然碰一聲,傳動軸竟然爆炸,零件瞬間噴飛,2名員工嚇得往後退一步,表情驚魂未定,但店家表示這輛機車,早就不是第一次故障。

機車行業者劉先生:「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免費維修半年之久,那一上架就發生傳動軸爆炸事件,那我們非常合理的懷疑,他車輛有到其它車行做過拆裝處理,但是苦無證據啦,我們也願意幫他做無償維修的處理啦,就是希望羅先生跟他的朋友,以後不要再過來了,我們真的是小廟容不下這尊大佛啦!」

圖/TVBS

業者表示車主羅先生,在去年12月來店裡,用3萬元買下一輛二手機車,保固3個月但這中間頻頻故障,直到這個月10號機車又發不動,送回店裡維修發生爆炸。
 

維修師傅質疑這輛車,明顯有其他車行維修拼裝的痕跡,才會造成意外。

當事人羅先生:「我實在是真的覺得,修車可修到爆炸這件事情真的很誇張,真的堪稱無比你們知道嗎?一個合格的維修人員應該要清楚知道說,車子哪裡出問題不是一直狂催油門,變成這副德性再來怪我們這些買家吧!對不對?還賠償有的沒有的。」

圖/TVBS

由於爆炸當時店內燈管被砸壞,碎片刮壞其它車輛維修師傅也受傷,店家要求賠償讓羅先生認為相當不合理。

只是雙方如果不能私下和解,恐怕也只能尋求法律途徑才能解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受傷#新竹#爆炸#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5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