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著黑眼圈!高雄父凌晨一點衝屏東卡位 讓兒打BNT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葉奉達 陳世明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20:15

屏東火車站兒童BNT疫苗,隨到隨打免預約,有高雄的家長凌晨1點多就來卡位,一臉疲憊,還有人帶著孩子,從台中烏日開車南下,跨縣市特地來打疫苗。而新竹市的隨到隨打站,也是大排長龍,有家長是因為新竹縣打不到,才跑到新竹市打。

圖/TVBS

 
排在隊伍前面的爸爸,一臉疲憊,因為他凌晨一點多,就從高雄帶著兒子來屏東火車站,排隊打兒童BNT。

家長王先生:「昨天半夜我開車來在停車場,一點啦,然後太早來那門都鎖起來。」

家長蔡小姐:「是我在高雄工作,對然後他(小孩),所以我們早上三點多就來了。」

 
光是前三號的爸媽,就都是從高雄跨縣市到屏東,28號上午,屏東火車站開放500劑兒童BNT疫苗,看準隨到隨打免預約,家長們紛紛趕來卡位,下午場1點半開打,一樣限量500劑,有家長甚至從台中烏日南下,特地來打疫苗。

圖/TVBS

記者vs.家長:「你們從烏日來?什麼時候過來的?中午,喔中午到這邊來不會覺得太遠了!不會我們自己開車。」

大老遠南下,就是為了讓女兒打到BNT疫苗,順利拿到號碼牌,開心的表情臉上看得見,而同樣排隊搶打兒童疫苗的,還有新竹市。

中正市場的隨到隨打站,家長帶著孩子大排長龍,雖然人多但動線流暢,有家長就是從新竹縣,特地跑來新竹市打的。

家長vs.記者:「我們早上已經在新竹縣排過了,但沒排到,對,所以才來這邊(新竹市)排?對。」

圖/TVBS

因為在新竹縣,兒童疫苗大都採預約制,其他小診所,有釋出名額的也很少,有家長就拍下照片,小診所兒童BNT只有100百劑,但排隊人數超過100人,有的撐雨傘、穿雨衣,冒雨排隊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竹縣大安醫院健管中心主任許珍榕:「隨到隨打的方式,比較沒有辦法準確到,排隊的時間。」

為了讓孩子早點打到疫苗,各地出現家長們跨縣市排隊,不管有沒有預約,都是風吹雨淋日曬,或是凌晨熬夜卡位,目前看來免預約的效率高,因此家長也希望能多設隨到隨打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兒童BNT#新冠肺炎#疫苗#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98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