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才要辦郭彥均 陳時中再斥「不實炒作」罰300萬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5:24
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與醫護朋友間的對話,指稱「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引起軒然大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指示,有明顯的操作痕跡,須加以究責查辦。指揮官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再度強調,網路流傳的訊息與事實不符,會進一步釐清是否有特定團體散佈不實訊息,到時將依法開罰,不過也替郭彥均緩頰,認為沒有太大的惡意,只是被周遭人不斷轉傳引用,透過法律調查會更加清楚。

散播不實訊息罰則。(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更多新聞:「快篩陽=確診」揪出黑數了 醫:1族群決定整體死亡率

陳時中表示,近來有相關新聞運用大家關心的兒少問題進行炒作,「每個生命喪失大家都是婉惜的,但是做不實炒作是不好也不應該。」他接著說,目前有8位兒童染疫死亡,都是在4月15日之後發生的,非同時、同地或同個縣市,網路上流傳的訊息明顯與事實不符。

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查辦不實謠言。(圖/TVBS)

更多新聞:一週前喊回台退休!李立群無預警被「6大漢包圍」擋去路
 

陳時中重申,若查明後屬實,會依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4條開罰,最高可罰300萬元或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彥均#陳時中#蘇貞昌#兒童#開罰#不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0847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