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繫安全帶被罰!他搬出「身分」嗆全車分攤:會不會做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2:49
行駛於高速公路或快速公路上,若未繫安全帶挨罰3千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行駛於高速公路或快速公路上,若未繫安全帶挨罰3千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朋友開開心心揪團旅遊,卻落得不歡而散的下場!一名網友開車載幾位好友外出遊玩,其中坐在副駕的人沒繫安全帶,導致他事後收到3000元的罰單,結果這位違反交通規則的友人以「學長」的身分,要求全車人分攤罰金,更口出惡言嗆聲,讓他氣得上網發文抱怨。

原PO貼出對話截圖,顯示未繫安全帶的友人態度惡劣。(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小S結婚17年!突喊「不愛這樣的生活」釣出侯佩岑送暖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表示,出發前已經提醒大家要繫好安全帶,若沒繫後果自負,偏偏坐在副駕的學長當作耳邊風,害他被開了3000元的罰單。當他向學長討錢時,對方一再拖延,就是不肯支付,提議要同車的人一起平分,甚至提到之前原PO違規,也是大家幫忙分攤。

原PO氣得將整段過程PO上網抱怨。(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因禍得福?停售前壓線買樂透 他爽中4億揭「下注關鍵」
 

原PO耐著性子解釋,那次違規也是因為學長堅持要買東西,大家在市區浪費1個多小時,為了趕時間才被罰,這次完全是學長個人因素,應該要負起責任,沒想到對方大聲怒嗆:「我好歹是你們學長,好意思叫我出全部的罰單,我打零工一天沒賺多少,3000元等於兩天以上做白工,最多給你200,罰單是罰你的名字,沒繳是你的事,憑什麼我沒繫安全帶,要我繳全部的錢,你會不會做人啊?你爸媽你老師怎麼教你的?」

學長拒絕繳交全額的罰款外,更攻擊原PO的公職工作,狂酸整天打混,事情沒做完還敢準時下班,「對得起全民納稅人嗎?根本人民納稅養的狗。」見到學長犯後態度惡劣,原PO無奈地說:「這種朋友我看就這樣了,這種人還是遠離好了。」

對於原PO的遭遇,網友一面倒勸他將這3000元當作認清一個人的代價,「把他從你的人生名單中刪了吧,從此就是陌生人了」、「以後朋友不做了,不要跟負能量的人在一起」、「值得尊敬的再叫學長,不值得尊敬的就路人一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交通#罰單#朋友#車主#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9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