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52歲考進郵局!主管1理由想把他弄走 女兒心疼求助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0:53
一名網友表示爸爸52歲考進郵局,卻被主管嫌棄年紀太大。(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表示爸爸52歲考進郵局,卻被主管嫌棄年紀太大。(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中年就業十分不容易,近日一名女網友就分享,爸爸今年52歲,好不容易考進郵局,目前擔任郵差已有2個月,從每天加班到8、9點,進步到可以準時下班,但主管卻不滿意,因為嫌棄爸爸年紀大,想盡辦法要將他趕走,讓原PO相當心疼,趕緊發文求助網友。

更多新聞:通貨膨脹薪水不夠用 美女師被逼賣血漿嘆:我怎淪落於此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52歲爸爸靠著自己的努力,考進郵局,剛開始業務還不熟悉時,都要加班晚上8、9點才下班,不過現在已經可以在5點前就把工作弄完,然而近期爸爸回家卻總說他壓力大,一問之下才得知主管嫌他年紀太老,想盡辦法要將逼他辭職。

原PO不捨替爸爸求助。(圖/翻攝自Dcard)

原PO心疼表示,爸爸每天一大早就進公司,這2個月多已來,他曾經被狗追、被狗咬,甚至遭到無理客訴,但爸爸都沒有放棄,眼看6個月的試用期才過不到一半,主管就一直想將爸爸調到快捷股,急得原PO發文求助「郵局的人都知情,但沒人敢出聲,急請教大家有什麼方法能幫幫我爸?」

 
更多新聞:老前輩一句話讓他吐爆「職場最噁心」 全網點頭:畫大餅

同事們都知情,但卻沒人敢幫忙講話。(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給出建議,「可以考慮撐過試用,然後找郵政工會,如果主管想逼退,記得錄音錄影保留證據」、「總之,一切都蒐證,能錄影則錄影,對方就不敢那麼囂張了」、「國營的其實也不用擔心,不要出大包,擺爛上層也不能把你辭退,反正下班時間到就閃人,最多考績很爛而已」,也有網友大讚,「你爸爸好厲害,多給他一點信心,都能夠考上了!」。

另外也有網友分析,「要轉內勤要對內考試,是有機會的,不過轉內勤就是要去櫃台面對民眾哦」、「既然是公部門當條死豬就不怕開水燙,好好做,主管也不能怎麼樣」、「如果有直接的言語霸凌,請帶錄音筆在身上保存證據,千萬不要因為被主管討厭就離職,用考試進去的除非工作上有出包,不然主管其實不能怎麼樣,這就是這工作的好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局#郵差#主管#辭退#公務員#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45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