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鬼切」進車道!他急煞仍撞上 內行嘆:你恐有肇責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20:01
網友急煞還是撞上右前方婦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急煞還是撞上右前方婦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路如虎口,不管是開車或是騎機車上路都要注意四周來車,以策安全。日前,有網友分享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原本在外線道的婦人「突然切進車道」,即便後方駕駛急煞但還是撞上,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婦人突然切進汽車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佈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可以看到他行駛在汽車道上,騎在一旁機車道上的婦人,過了3秒後突然左切進汽車道,原PO雖然緊急煞車但還是撞上,婦人連人帶車倒在大馬路中間,讓他驚魂未定的表示,「還好我開很慢,真的要宣導一下家中長輩不要這樣轉彎跟騎車,真的會嚇死人」。
 
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表示,「老人家有時會恍神,路上多保持距離」、「很多這種的欸!回頭看車然後車頭跟著轉頭的」、「幸好有行車記錄器,不然有理說不清」,有人指出,婦人頭戴「包頭包臉」的帽子,視線範圍更差,「大家以後開車上路還是離遠一點」。
 
婦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從行車記錄器中其實可以看到婦人左轉有打方向燈,讓底下網友一陣騷動感到擔心,恐怕原PO也有肇責,「雖然阿婆轉得有點慢然後還是雙黃線,啊不過他難得有打方向燈耶…這樣你可能也會有肇責喔」、「這很衰,最後一定會有應注意而未注意這條」、「遇到這種的通常都會很盧,因為對方有跌倒(受傷),就要跟你要理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汽車#機車#長者#車道#方向燈#肇責#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963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