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禍不單行!騎士倒地擦傷叩119 救護車到場遭噴撞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3:16

高雄左營區昨天(26日)深夜,一名女子騎機車與貨車擦撞,騎士手腳擦傷,警車跟救護車到場處理,有閃燈警示,結果不曉得是雨天視線不好,還是看熱鬧,又有兩輛機車碰撞,其中一部摩托車往前噴撞救護車左後保桿,馬上又呼叫第二輛救護車來支援。

圖/TVBS

 
女騎士痛得哀哀叫,她雙腳一大片擦傷,消防員幫她清洗包紮傷口,當時飄著雨,路人幫忙撐傘,救護車當時停在車道上,還開警示燈,但悲劇又發生了。

一輛機車不知道是天雨視線差,還是看熱鬧,擦撞一輛機車,摩托車往前滑行,噴撞救護車車尾,男騎士擦傷,就是穿雨衣的這位,還能站起身,而現場又呼叫,第二部救護車。

圖/TVBS

大昌消防分隊長謝麟隆:「執行救護的過程中,那遇到後方兩輛機車發生擦撞,那擦撞之後呢機車滑行,撞擊到大昌的救護車立即回報119。」
 

這是26日深夜,女騎士行駛在高雄左營區民族一路,跟一輛貨車擦撞,女子倒地擦傷,救護車抵達,消防隊才剛下車,又有兩輛摩托車擦撞,其中一輛,碰撞救護車左後保桿,施姓男子擦傷,已經在現場的救護人員,又呼叫支援,請求再派一輛救護車。

圖/TVBS

左營分局交通分隊長王瀠雰:「施男向警方表示,自己當下有先看到救護車,以及員警在指揮,但是仍不慎的擦撞到一旁的陳男的機車,才會撞上救護車。」
大昌消防分隊長謝麟隆vs.記者:「這個地方嘛...對還好沒什麼大礙。」

被撞的救護車,左後保桿凹陷,沒有影響安全性,還能執行勤務,找時間再送修,而原本只是一起車禍,同一地點卻連兩撞,還好兩名騎士,都只是皮肉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高雄#騎士#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67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