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領43K嫌不夠!員工大鬧討加薪 網聽工作內容:我來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05:48
一名創業老闆發文表示給員工月薪43K對方卻嫌太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創業老闆發文表示給員工月薪43K對方卻嫌太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於許多老闆來說,最怕就是遇到讓人頭疼的員工。最近有一名老闆感慨,他雇用一名17歲員工,對方工作內容算是單調且簡單,月薪給43K,沒想到對方得知他每月淨利後,竟然開始大吵大鬧還要求加薪,讓他忍不住詢問,「我真的是慣老闆嗎?」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狂問老闆還缺人嗎?想要應徵。
 

原PO表示該名員工工作內容只是把食物放入油鍋炸時間到就撈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表示,自己目前創業當老闆,每月營收經扣除人事和物料成本後,約莫有18至19萬淨利。現在他有雇用一名員工,基本上店裡都給她管,偶爾巔峰時刻會一起營業,給對方的月薪是43K,月休6天,工作時間晚上5點到凌晨12點,而且準時下班。
 
沒想到對方得知原PO淨利後竟要求加薪到70K。(圖/翻攝自Dcard)

該名老闆表示,對方工作內容則是簡單餐飲調理,就是把雞放入油鍋,時間一到就撈起來,實際忙的時間大概2小時。沒想到員工日前得知他店裡的淨利後,竟說他這樣給太少,但身邊朋友幾乎都說給太多了,他說自己其實也不知道現在行情到底是多少,畢竟大學一畢業就創業了,最後更是忍不住問各位,「我這樣會很慣嗎?」
 
更多新聞:逼女友穿洋裝「1次給1千」 男遭拒嗆分手:我有的是錢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根據原PO所述倘若為真,那位17歲員工願領43K已經算很不錯了,畢竟還有很多人薪資根本不到這個水準;原PO甚至還補充,對方竟然要求月薪至少70K,而且年終也給他4個月,對方卻不知足,已硬起來請她走人。看到原PO的分享,不少網友笑問,「老闆缺人嗎?我想應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Dcard#淨利#員工#加薪#慣老闆#成本#油鍋#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1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