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手爸曬妻3胞胎巨肚照 喜獲1龍2鳳曝光「3大震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21:23
一名新手爸曬出妻子懷3胞胎的巨肚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新手爸曬出妻子懷3胞胎的巨肚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性懷孕生小孩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做丈夫的一定要更加疼惜妻子。一名謝姓人父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口氣當了「3寶爸」,原來是妻子近日生下「1龍2鳳」,而且孩子出生後也都很健康,讓他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喜悅。此外,謝男也分享妻子生產前的「巨肚照」,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愛妻在23日生下了3胞胎,孩子們都平安出生,其中大姊是2183克、二姊是2280克、三弟是2378克,3個孩子加起來總重量是6841克,這還不包括羊水和胎盤等。

 
孩子出生後就是父母甜蜜的負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逼女友穿洋裝「1次給1千」 男遭拒嗆分手:我有的是錢

謝男接著提到,其實他是做試管嬰兒,期間妻子真的很辛苦,甚至還分享很多人不知的3大要點。首先、做試管嬰兒很花錢還不一定能100%成功;其次,一般產檢只要一次性消費,但三胞胎消費要3倍,像是超音波照三次,羊膜穿刺刺三次,高層次做三次,剖腹生產拿三個,所以別人消費1萬5000元,三胞胎就要4萬5000元;第三,車子也不好選購,因為現行法規,小朋友安全座椅只能放後座,後座也只有左右兩邊,所以要換一台7人或9人座車才能出遊。

更多新聞:夫妻倆買生前契約 婆婆氣炸罵「咒我兒子」:惡毒媳婦
 

原PO還透露,本來只想生雙胞胎就好,而且「一次解決」,所以當時植入4顆受精卵,心想抓50%成功率,沒想到竟然達到75%,幸好沒有100%,所幸妻子懷孕期間,遇到多胞胎神醫助陣,所以不需要減胎。最後他還分享,自己還沒想好比較好的小名,不過真的要對老婆說聲辛苦了。
 
新手爸還分享這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篇分享一出,吸引超過3.4萬人按讚、3千多則留言,大家紛紛湧入留言恭喜,直呼「母愛真的很偉大」;不少人也直言,很難想像肚子裡裝了3個寶貝是怎麼撐過來的,太令人佩服了;還有人看到謝男分享妻子的照片,驚呼「媽媽也沒有胖到!!超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3胞胎#巨肚照#羊膜穿刺#超音波#母愛#胎盤#懷孕#龍鳳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98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