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6年前女友突來電 哭討60萬青春補償:否則就娶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21:14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曾和一名大陸籍女友交往1年就分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曾和一名大陸籍女友交往1年就分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分手後還能當朋友嗎?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6年前交了一任大陸籍女友,不料每次出門約會都是他付錢,兩人僅交往1年就花費高達40萬,之後兩人分手。不料出乎男方意料的是,對方日前打電話來,要求給付「青春補償費」60萬,否則就要娶她,讓男網友聽了超傻眼。
 

沒想到日前女方突然打電話來稱說要討青春補償廢6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2.0」發文,開頭就直言「分享一則鬼故事給大家笑笑!」他提到前女友是大陸人,對方來台念大學,之後留在台灣工作,兩人是在教會認識,進而交往1年時間。不料原PO指控,他彷彿被當成工具人,吃喝玩樂所有開銷都是他出錢,前後花費約40萬,沒想到女方還嫌棄他「不夠上進」,單方面提出分手。
 
更多新聞:爸媽月給零用錢7萬元 35歲男當「躺平族」曬超爽日常

男網友表示,沒想到事隔6年後,他突然接到前女友媽媽的電話,稱說女兒一直忘不了他,分手後無法與其他男生順利交往。女方母親還提到,女兒已經30歲有生小孩打算,接著竟說出「你要不娶了她,不然就給她青春補償費60萬」,話才講完就換前女友接電話。
 
 
聽到對方要求原PO直言超傻眼。(圖/翻攝自靠北女友2.0)

原PO提到,前女友在電話那頭哭哭啼啼,這讓他感到啼笑皆非,甚至不客氣地說,「她竟然有臉哭給我聽,真他X笑死人,把人當傻子喔!」氣得當場掛電話。不過他事後回想卻有些後悔,沒把握機會羞辱她們。
 
更多新聞:面試完收到錄取通知 男見「致命1點」:不被尊重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網友們建議原PO「直接封鎖她們」,倘若對方真有本事追過來,那就報警處理;也有不少人大罵這對母女根本是瘋子,這種話也說得出來,還有男網友說若是自己遇到,會反過來跟她說,「我也要青春補償費,我的青春也是青春」,慶幸原PO及早和對方分手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靠北女友#分手#青春補償費#前女友#教會#上進#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50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