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受賞識!升主管職還加薪8千 他撐3個月哭著離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21:22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升官加職但撐了3個月卻辭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升官加職但撐了3個月卻辭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踏入職場工作,許多人會努力求表現,希望能被主管或老闆看到,因而有升官加薪的機會。一般而言,若是能獲得主管提拔,是件很開心的事,但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他獲得公司賞識升職,還加薪了8千元,但不到3個月他就超級後悔,最後更是壓力大到哭著提離職,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原PO提到自己每個月加薪8千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老闆/主管2.0」發文提到,他進入公司不到1年,就受到公司賞識拉拔升主管,每個月薪水多8千元,但卻有一堆麻煩事。而且為了鼓勵人心,還得常常請下屬喝飲料,光是這樣每個月至少就花掉5千元;此外,底下同事搞一堆小團體,各個還推卸責任,能不做就不做,常常還得拜託要求他們。
 
更多新聞:爸媽月給零用錢7萬元 35歲男當「躺平族」曬超爽日常

原PO還提到,常常一堆人請假導致生產線人力不足,公司要他自己想辦法,由於生產線不能停,導致自己每天都被迫下去做,早上7點就到公司,晚上11點才離開,因為「責任制」產量得達標才能下班。
 
 
原PO分享的經歷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靠北老闆/主管2.0)

經過這些事情後,原PO曾向公司反映,自己不想當主管了,想回去當作業員,但公司卻不同意,還回覆「職位只能往上升不能往下」,最後考量這樣下去,自己身體會搞垮掉,也難怪公司主管每年都換人,原來是這個原因,最後只好提出辭呈。
 
更多新聞:面試完收到錄取通知 男見「致命1點」:不被尊重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認為「離職是對的」,還有人說直言,倘若升職加薪身體卻搞壞,就算賺了也沒命花,都拿去當醫藥費了;也有人直言,「現在的主管職不好當,基層反而比較好過」。
 
 
#靠北主管#升職#加薪#離職#生產線#責任制#辭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684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