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救援!警開道助送醫 女嬰高燒確診、染疫男嬰脫險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9:27

台南永康有家長,開車向路邊員警求助,九個月大女嬰,高燒40度,引發熱痙攣一直發抖,員警騎警用機車,護送孩子就醫,女嬰採檢確診,目前狀況穩定,另外台中一歲大男嬰確診,高燒神智不清,爸爸把車開到警局求助,波麗士開道,15分鐘路程,5分鐘就抵達急診室。

圖/TVBS

 
員警一路鳴笛,油門催到底,因為情況危急,旁邊這輛轎車,車上的女嬰,發高燒不斷發抖。

波麗士大人,騎乘警用機車上橋,一路騎在快車道上,沿途鳴笛按喇叭,要前面的車讓讓,到路口沒時間等左轉日誌,警方開道直接繞過車陣,火速抵達奇美醫院。

員警:「Byebye。」

 
圖/TVBS

就在22日中午,台南永康區,有廟會繞境,一輛轎車向路邊的員警求援,車上九個月大的女嬰,居隔中發燒引發熱痙攣,路上車多停停走走,拜託員警幫幫忙,到醫院還有1.8公里遠,波麗士護送,10分鐘路程縮短到4分鐘,以最快速度把孩子交給醫護人員,女嬰到院採檢確診。

女嬰母親vs.記者:「家裡有人有居隔或者是(隔離),沒有沒有家裡都沒有,如果沒有他(員警)的幫忙我可能開到快哭出來了,他一直在幫我們擋車,一直叫我們趕快過去。」

圖/TVBS

事後家屬到警局粉絲團留言,向熱心員警致謝,台中這名父親,也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到1歲的男嬰染疫,高燒不退抽搐,甚至神智不清,下班時間交通壅塞,陳先生直奔派出所求救,救人要緊,員警快馬加鞭,通過好幾個紅黃燈,15分鐘路程,5分鐘抵達急診室,確診男嬰順利就醫,醫師處置後脫離險境,都要感謝波麗士的神救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確診#染疫#醫師#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9

0.2279

0.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