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家用PCR機」實測結果曝!高嘉瑜試用喊:快上市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09:28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產家用PCR檢測機。(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產家用PCR檢測機。(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公司,其製造的「家用PCR檢測機」日前已通過緊急授權(EUA),未來可在一般藥局上架販售。立委高嘉瑜近日確診新冠肺炎,她昨(23)日試用郭董的家用PCR機,也分享測試結果。

更多新聞:確診怎麼吃好得快?營養師曝飲食菜單 喉嚨痛靠1招緩解

 

高嘉瑜確診在家實測郭董家用PCR檢測機。(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昨在臉書發文寫下,「感謝好朋友高虹安委員緊急借調最近很夯郭董家用PCR機」,透露自己昨天下午在家依照機器指示操作,測出PCR陽性、Ct值20,讓她直呼「跟昨天等了24小時得到的報告Ct值18差不多,也代表有在進步,病毒量有減少,真的很適合居家自我監測」。

更多新聞:輕症沒關係?43%確診者罹「長新冠」 後遺症恐難痊癒

 
富佳首款國產家用鼻腔PCR,獲准專案製造販賣。(圖/TVBS)

對此,高虹安也在留言處表示,「借花獻佛,郭董關心妳,早日康復喔!」高嘉瑜則回應,「感謝郭董的關心跟善心,希望趕快上市讓有需要的人都可以用得到」。據悉,富佳生技研發的新冠病毒家用核酸檢測套組(鼻腔)、艾卡爾核酸檢測分析儀已通過EUA,未來可專案製造、販售,至於具體的銷售方案和價格,仍須等到正式上市才會公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家用PCR機#PCR#家用#高嘉瑜#確診#實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856

0.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