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豆6成郵差確診!包裹遞送吃緊 總局急調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5:32

台南麻豆郵局傳出有超過半數,將近7成的郵差確診,擔心端午節將至,民眾送禮郵務大增,人力無法負荷,台南總局澄清,表示目前已經有補10人,投遞暫不受影響,但對於職場染疫狀況,也擬出新規定,要求員工禁止共餐和群聚聊天。

圖/TVBS

 
平常日,台南麻豆郵局來辦業務的民眾,明顯少了許多,因為郵局投遞股,傳出19名郵差內就有12人超過半數確診

民眾:「應該慢到就慢到,有送到就送到,我們用平常心去看待」

圖/TVBS

民眾:「他們有人確診,(所以要調配這樣啦) 對啊對啊  不然怎麼辦」
 

傳出郵局淪陷,快要沒有郵差可以投遞信件了,但麻豆郵局釋出照片澄清,在投遞,一早依舊是有人力,13人可以協助處理貨物,因為總局,已經加派人力調度

台南郵局副理 鄭沛如:「目前外勤的有12個人(確診),今天又加了一個,13個人,但是我們已經補足了10個人,10個外勤人力,所以其實影響的範圍不大啦。」

圖/TVBS

台南總局表示民眾的包裹目前暫不影響,只是眼看端午節將至,民眾陸續開始寄送禮盒,勢必也會造成郵差負擔,因為目前麻豆郵局有12名郵差確診,1名內台分信人員也染疫,累計13人確診,儘管康復後將陸續歸隊,但為了避免職場染疫情況加劇,也提出新規定

台南郵局副理 鄭沛如:「一定要先洗手消毒,不要聚在一起共餐,不要聚在一起聊天。」

疫情非常時期,民眾也能體諒,但台南總局仍在盤點人力,隨時因應疫情變化,盡量維持正常營運,周一開始,也將提供快篩給員工,快篩陰性後才能上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郵局#郵差#確診#麻豆#調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24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