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超跑帶隊「包圍」派出所 警:史無前例驚喜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4:23

白沙屯媽祖進香隊伍,已經到達彰化縣,昨天晚間,首次駐駕海埔派出所。粉紅超跑往派出所前進,有如帶隊包圍,這樣的群眾包圍,警方說,之前都是路過,駐駕是首例,很驚喜。

圖/TVBS

 
鑼聲響徹雲霄,白沙屯媽祖要駐駕了。

地點是彰化鹿港,海浦派出所,信徒跟著媽祖走,這場面像極了粉紅超跑帶隊包圍警局。

派出所往外看,人山人海,民眾依序往前,來向媽祖行禮。隊伍黑壓壓一片,看不到盡頭,被包圍的派出所,警方開心極了,因為之前,媽祖走過路過,總是錯過。

 
圖/TVBS

鹿港分局海埔派出所長劉丞皓:「這部分對我們來說是蠻驚喜的,因為就我了解,派出所有史以來,從來沒有白沙屯媽祖駐駕進駐過,因為從台17線每年都會經過,但是進入派出所有史以來第一次。」

有人獻花,有人雙手合十,還有人拿起手機,先拍了再拜,一整晚熱鬧滾滾,白沙屯媽祖坐鎮,派出所門前粉紅超跑很搶眼,這樣的人潮,還是得做好防疫工作,警局內不開放,旁邊停課的國小派上用場。

圖/TVBS

鹿港分局海埔派出所長劉丞皓:「疫情的關係,警方的洗手間,是不會對外開放的,昨天海埔國小的洗手間有對外開放。」

進香隊伍一天走了六七十公里路,派出所成了不夜城,天亮之後,清晨5點再度起駕。粉紅超跑再起駕,急行軍步伐繼續往南出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粉紅超跑#派出所#包圍#驚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5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