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清潔隊防疫齊全 隊員配隨身酒精瓶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莊其源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21:16

新北市的清潔隊,在疫情之下,面對日常垃圾清運量增加,還得協助環境清消,隊員的防疫不能輕忽,從護面罩、護目鏡以及口罩、手套之外,每個人都還有隨身酒精瓶;另外,像是垃圾車以及資源回收車,也有加裝消毒噴霧系統,在收垃圾同時邊清消,甚至在每天作業結束,場區也會全面消毒,要把防疫做得滴水不漏。

圖/TVBS

 
就跟往常的作業流程一樣,把收到的垃圾進行分類,但是隨著疫情不斷延燒:「清潔隊員面對的日常垃圾清運量增加,還得持續協助環境清消,人力就得充足,因此自身防疫,可一點都不能馬虎,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到板橋清潔隊視察。

圖/TVBS

板橋清潔隊隊長陳揚松vs.新北市長侯友宜:「環保局配有護目鏡、口罩,還有隨身的小噴瓶。」

包括個人的防疫配備,防護面罩、護目鏡、醫療口罩、手套還有隨身酒精瓶,另外在去年也完成459輛循線垃圾車以及資源回收車加裝消毒噴霧系統,在收運途中,就可以針對民眾倒垃圾過程中進行初步消毒。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防疫的配備上,我們不斷的要提升,保護好自己照顧好市民朋友,也希望謝謝在防疫路上,我們的市民朋友,很多的鼓勵跟支持。」

除此之外,整個清潔隊結束一天作業後,也會進行全面消毒,而新北市從4月14日起,全國首創居家照護政策,目前已經達到650戶,部分區域因數量較多,須從早上收運到傍晚11點,因此也特別呼籲居家照護民眾,在允許範圍內,盡可能將垃圾收在家中,等到解隔再倒,疫情改變民眾的生活型態,做好防疫,共同度過難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清潔隊#防疫#酒精#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7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