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節快到!粽子狂銷10萬顆 量販Top10名粽排行出爐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1:18
端午將至,量販推多款名店粽。(圖/業者提供)
端午將至,量販推多款名店粽。(圖/業者提供)

端午節快到了!量販祭出多款飯店、餐飲名粽,愛買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民眾自主在家,讓粽子的銷量提前發酵,截至5月上半月已賣破10萬多顆,業者也統計了前10名粽子排行,前三名是福源蛋黃香菇花生肉粽、石門農會十八王公肉粽、南門市場立家湖州鮮肉粽;家樂福則推出「粽藝大賞」,消費滿額再送聯名花生辣醬。

晶華酒店推出干貝八寶粽禮盒。(圖/業者提供)

 
愛買指出,去年端午節適逢疫情警戒第三級,民眾待在家裡防疫,讓2021年粽子商品銷量較前年成長1成,今年端午節檔期同樣處在疫情緊張時刻,也讓今年粽子商品的銷量提前發酵,截至5月上半月已賣破10萬多顆,預估今年端午節粽子總銷量上看25萬顆。

更多新聞:520住飯店!福容告白抽住宿券 英迪格+1元送早餐

即日起愛買推出端午節「萬粽矚目」檔期,蒐羅近50款各式粽子商品,最低169元起,除了有晶華酒店、彭園、紅豆食府等知名飯店、餐飲業名粽外,還有南門市場、石門劉家、新竹乾家、高雄郭家、台南再發號等在地名店特色粽,5月22日前購買粽子單筆滿500元即贈60元麵包/熟食現金折價券,單筆最高送300元。

 
彭園怡客好粽冰沙雙響禮盒,可滿足民眾送禮需求。(圖/業者提供)

業者也統計5月上半月粽子熱銷TOP 10,排行榜分別為福源蛋黃香菇花生肉粽、石門農會十八王公肉粽、南門市場立家湖州鮮肉粽、義美北部粽、福源大花生肉粽、台中崇華齊素滷粽、義美南部粽、呷七碗經典古早味粽、南門市場立家湖州豆沙粽,也顯現了今年素粽的魅力大增。

家樂福表示,目前粽子開賣至今,以北部粽業績佔超過5成,推測是北部人忙碌、選擇在賣場買肉粽,另外,也預估受疫情影響,民眾會在家過節,也帶動業績成長超過1成。而家樂福「粽藝大賞」檔期即日起至5月22日,購買目錄商品,滿588送高慶泉與柴語錄聯名花生辣醬、每滿888再加贈十八匠作四神龍骨湯。

家樂福精選超過百種肉粽。(圖/業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端午節#粽子#素粽#北部粽#南部粽#量販#愛買#家樂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035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