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送50萬聘金來了! 屋主不敢開門竟是失智翁亂送錢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9:50

一大清早,怎麼會有人送來50萬現金呢?新北市九份地區,17日上午出現1名70歲的老翁,他走到一戶人家門前敲門,說送來50萬聘金,許姓屋主嚇壞了,根本不敢開門,等他走後,發現門上果然掛了裝有50萬現金的塑膠袋,報警處理,順利找到這名阿伯。原來,獨居的他疑似失智,才會到郵局領錢送到陌生人家中。

圖/TVBS

 
阿伯仔拄著枴杖過馬路,手上還拎著一個塑膠袋,走起來顯得有點吃力,他一步步地走,好不容易爬上了這戶人家門前的坡崁,已經喘噓噓,沒想到,這麼折騰,竟然是為了要把塑膠袋裡的50萬現送給這戶人家,他把紅色塑膠袋夾在鐵門上,衝著裡頭大喊!

屋主莊先生:「他一直敲門,敲門,我就怕他干擾,我就不理他,他說這是50萬聘金,就這樣子,我知道他一定…我也不敢打開啊!」

這是發生在17日上午,陌生人不停敲門要送錢,屋主嚇得不敢開門,等到老先生離開後,他開門一看,果然門上掛了50萬元現金,這才趕緊報警處理。

 
圖/TVBS

九份派出所長黃柏翰:「民眾通報,有陌生人在門口置放50萬現金,感到可疑,請警方到場處理。」

派出所員警組成專案小組沿線調閱監視器,並請九份郵局了解近來有沒有類似特徵的提領紀錄,在郵局的協助下,果然查出這名70歲的老先生,他就在附近獨居,疑似有失智狀況,才會到郵局領錢,送到陌生人家中。

圖/TVBS

九份派出所長黃柏翰:「原來可能因為因為老人家失智,造成當事人不理智的行為,目前警方已經聯繫家屬來認領,感謝民眾拾金不昧。」

門口掛著50萬現金也不為所動,屋主報警奉還五大疊的千元鈔,讓家屬十分感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方#現金#老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063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