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出證據!員警疑遭懲罰性調職 控局長說謊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4:36

台中一名施姓員警,日前指控遭到警方高層,報復性調職,再次提出所長疑似詐領獎勵金證據,還有考核紀錄單,強調本身考核乙等還曾有過10次嘉獎,反駁警局回應,是因為考核不佳,才遭到調職,不過第五分局回應,如員警有不滿,可提出申訴,將會依法處理。

圖/TVBS

 
施姓員警:「無論是剛剛所提到的,詆毀所長的部分,或者是我現在調職的部分,我想要申訴我想跟保訓會提起複審,沒有證據沒有原因,就只有一張派令一張處分。」

施姓員警拿出考核紀錄乙等,還有嘉獎10次申誡2次的紀錄單,反駁台中市警局局長蔡蒼柏,說他知法犯法考核不佳才遭調職。

圖/TVBS

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鄭勁節:「實際上施員警的獎懲紀錄,是10次嘉獎2次申誡,這個數字對照一下我們蔡蒼柏局長,受訪的資料可以發現蔡蒼柏局長,所說的沒有任何獎勵全部都是處分,完全都是不實的訊息。」
 

他表示找不到救濟管道,控訴台中警方高層壓榨基層員警,也怒罵他們隱匿涉嫌詐領費用所長惡行。

時代力量台中南屯區主任吳佩芸:「請問的是,究竟為什麼今天一個所長,他會行使影分身之術,一個下午出現在兩個地方。」

拿出所長出勤分配表,對照獎勵金紀錄單,同一時段出勤兩場職務,他指控所長詐領獎勵金,但是高層卻說無罪,接著就對他實施懲罰性調職。

圖/TVBS

第五分局局長張添勝:「與本案無直接關係,基於法規已移請現任主管,轉達有關救濟相關規定的充足訊息。」

第五分局回應,施姓員警投訴,水湳所長涉嫌詐領獎勵金費用,全案移交地檢核辦,至於調職勤務,與本案無關,施姓員警可持續申訴,將由人事單位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議員#警方#員警#主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003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