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鳥升主管才32K傻眼 網曝辛酸:3行業薪資就這水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21:52
一名女網友分享公司近期有意將她升至主管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公司近期有意將她升至主管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出社會工作,除了希望能夠錢多事少離家近外,更期許自己努力能被老闆看見,而有升職加薪的機會。一般來說,若是爬升到主管職,通常薪資也會跟著提升,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最近公司有意將她升上主管職,但薪資僅32K左右,讓她疑惑地問,「大家公司的主管薪資都多少?」不料貼文一出,卻有「3種行業」的網友們感嘆回應。
 

原PO透露公司主管職起薪才32K。(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她的薪資目前是29K,剛進來時是26K,其他同事則是24K或25K。至於公司主管薪水,據她了解是32K起跳,但覺得這數字實在低得可憐,讓她忍不住想問,「這是幾年前的薪資標準?」原PO還提到,「如果公司要我當主管,有條件談薪資,我能談多少?我覺得當到主管至少薪水要有5萬」。
 
原PO好奇詢問各位若是當主管的薪資水準應該有多少。(圖/翻攝自Dcard)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我現在大學畢業剛退伍,第一份做行政工作就32K了,建議妳快跑」;還有網友們想問原PO,「妳是在哪種產業工作?掛主管職也才32K,這薪資未免也太慘了吧?」但也有網友直言,「掛名主管跟實質主管差很多,想領到5萬以上,要做的事情絕對比想像中多」。
 
更多新聞:幫室友準備「在地美食」隔離餐 網笑:地基主都吃比他好
 

不過,原PO分享她們公司主管的數字後,有其他網友分享,其實有3種產業的主管職,薪資也是差不多這個水準,就是「服務業」、「餐飲業」、「傳產業」,甚至還有人透露,這種薪資數字其實在中南部的業界很常見,和其他行業及北部行情差距甚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card#社交論壇#主管職#老鳥#服務業#餐飲業#傳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099

0.5756

1.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