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期徒刑?他崩潰收通知要「居隔180年」 網:發財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9:39
有民眾收到要關180年的居隔通知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民眾收到要關180年的居隔通知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西遊記》中,孫悟空被壓在五行山下500年,現在卻有民眾,收到了「居隔180年」的居格通知書,讓他感到相當傻眼,崩潰的上網詢問「如何能夠延年益壽」,不過其實不只該名網友收到類似情形的通知書,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其他的狀況,讓網友感嘆行政人員是否「太累了」,甚至有網友為原PO感到開心,因為「保險金領不完」。

更多新聞:打2劑「突破性感染」可0+7免居隔? 指揮中心回應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且附上隔離通知書的截圖,表示「我被通知要隔離到2202年,但願有朝一日,還能夠出去見到外面的太陽,請問如何能夠延年益壽」,仔細看上頭的居格日期,竟是「2022年5月17日至2202年5月15日」,也就是該名網友要被居格180年的時間。

網友分享自己180年的居格通知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居隔鬆綁幫保險業解套? 陳時中回擊:保單干擾防疫增負擔

 
該貼文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紛紛留言表示「睡冷凍庫冬眠可以撐到2202年」、「直接送冷凍隔離,時間到了才能出關」、「你去問看看悟空怎麼渡過那500年的」、「看起來政府覺得你特別的毒所以判你終身監禁」、「說不定你隔離期間還有機會看到獵人完結篇」、「你到底是哪一種的病毒,需要180年」。

更多新聞:家長陪孩子隔離無法理賠 綠委轟金管會:放水卸責

此外還有網友關心起原PO的保險金及補助,紛紛留言表示「補助一天1000算起來有6千多萬可以拿」、「這一天一千可以領多少?」、「隔離費用一天1000的話,你也發財了,六千多萬啊」、「比你還擔心的是保險公司,想請問您是投保哪一家的,我先來賣股票,因為它應該是第一間倒閉的」、「看來是可以領個6500萬的保險理賠了」,不過也有網友回應,關於補助「上限三天」,關於保險金「我記得最高理賠45天」。

不少民眾陸續收到資訊有誤的居隔通知書。(示意圖,非此事件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1466萬人適用0+7 名醫:新制將讓確診數持續增加

有不少網友也收到了誤植資訊的居格通知書,有的收到日期僅2天,有的則是同樣收到了居隔180年的通知書,還有網友分享了隔離通知書地址誤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居隔#180天#誤植#通知書#保險金#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37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