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薯條控節哀!麥當勞部分門市 薯條缺貨暫停供應預計5/20恢復供應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20:13

有民眾發現麥當勞部分門市,17日貼出公告暫時停止供應薯條,總公司證實,全球航運影響,這兩天沒進貨,部分門市庫存賣完,陸續會暫停供應,不過最快預計5/20日就會恢復正常供應;另外Subway培根類產品,也受到航運塞港,暫停供應。

圖/TVBS

 
速食店員vs.客人:「(附餐換薯條),薯條目前因為缺貨關係,可以麻煩妳換成地瓜薯條嗎?」

想吃薯條嗎?麥當勞店員,只能Say sorry。

台中部分門市得來速,點餐機右側,貼出公告,因應全球航運不穩,薯條暫停供應,可以改搭地瓜條,或其他配餐。

 
不少客人,是衝著薯條來,點不到有點Sad。

民眾:「蠻可惜的,因為他們薯條最好吃,所以我們會一直想買他們的薯條,馬鈴薯薯條缺貨應該會有影響,因為我之前都有(在)吃。」

圖/TVBS

麥當勞表示,確實17日開始就有部分門市,因為薯條庫存賣完,暫停供應,不過預計5/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供應,不只麥當勞受到航運影響,其他速食店也一樣。

速食店員vs.民眾:「(有培根類的嗎),培根目前全台都缺貨喔,因為海運延期所以沒有進貨。」

Subway,也因為航運影響,培根類產品暫停供應,什麼時候恢復店員也難保證。

速食店員vs.民眾:「(缺到什麼時候),不知道,因為它是美國的,所以也不知道他們這邊海運延期到何時。」

圖/TVBS

 
另外肯德基,薯條是正常供應,反而是公告雞米花雞腿條,從今年4/26開始,因為全球供應鏈不穩定,暫停供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薯條控#麥當勞#缺貨#暫停供應#薯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264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