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不滿意回覆 洽公女咆哮勞工局員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21:33

高雄市勞工局櫃台,16日中午出現一名洽公女子,突然對工作人員咆哮,由於嚇到其他民眾,因此被拍攝下來,根據了解,這名女子,是為了申請職訓推介單,但不滿櫃台的回答,就突然暴衝,而勞工局表示,對方可能失業情緒激動,所以不會追究。

圖/TVBS

 
櫃台人員vs.洽公女子:「我未來的路要走哪一條路,我還年輕,我就是要考證照呀,我不是現在才知道呀!」

女子到勞工局洽公,語氣突然激動,嚇壞了不少附近民眾。

櫃台人員vs.洽公女子:「我怎麼知道哪些人,蒙蔽了我的資訊,給我錯誤的資訊,好,連你們也是呀!」

 
櫃台人員一開始還想解釋,沒想到連他們也被波及,只好趕緊提醒她音量放小,但女子似乎火力全開,已經收不回來。

圖/TVBS

櫃台人員vs.洽公女子:「小姐請你把你的氣先降下來,妳喊得那麼大聲,這跟錢有關耶,我知道,但妳喊得那麼大聲,全部的人都在看妳,什麼呀,我就是要喊給他們知道呀!」

這起女子咆哮櫃台人員的情況,16日中午就發生在高雄市勞工局一樓,由於當時還有其他洽公民眾,加上時間將近一個小時,特別引人關注。

其他洽公民眾:「現在這種社會亂象還蠻多的啦,我是覺得(大聲)不大合理,因為不管任何工作職場,大家都是辛苦的。」

其他洽公民眾:「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子,對一個幫她服務的人,去這樣咆哮啦。」

經過了解,原來這名年約三十歲的女子,疑似被資遣,到勞工局要申請職訓推介單,由於高齡者、家暴、原住民或是非自願離職者,都可以這項補助,金額是前半年平均薪資的六成,最長可領六個月,讓民眾邊職訓邊領錢,但她卻不滿意櫃台人員回覆,竟然當場發飆。

高市勞工局主秘皮忠謀:「她在經濟生活上的壓力,比較大一點,那可能在心情上面,比較負擔重一點。」
 

圖/TVBS

根據高雄市勞工局統計,疫情前三年,申請對象都只有兩千人出頭,但最嚴峻的109年飆升五成,將近有三千人,不過去年降到兩千三百多人,而今年前四個月換算,預估就能回到疫情前的水準,不過畢竟人人狀況不同,面對民眾突如其來的情緒發洩,臨櫃人員也只能耐心陪伴,避免衝突擴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咆哮#勞工局#高雄#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40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