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政府做半套 林義傑FB撂重話:會有報應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00:54

基隆一名兩歲童染疫猝逝,超馬好手林義傑得知訊息頗有感觸,在臉書以千字文表達不捨心痛,也砲轟防疫亂象,說執政者就是做半套,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文章最後甚至說出重話,有一天會有報應,文章一出網友正反兩極,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留言回應。

圖/TVBS

 
超馬好手林義傑在臉書開炮,發文以「慟」字,表達內心的沉重,看似因基隆兩歲童染疫猝逝,讓他頗多感觸,理解父母的痛,傷心,決裂,願孩子的爸媽能化悲憤為力量,努力生活下去,話鋒一轉直批我們國家,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做半套,腳痛醫腳頭痛醫頭,這不是只有現在執政者,是當上官就開始大頭症,鑰匙往樓下丟,快篩貴就不要買,他形容這是讓人民痛心的話。文章末段,他說有一天,我想會有報應,是善報,是惡報,只是此時未到。

圖/TVBS

林義傑臉書撂重話,媒體人趙少康留言,政府的麻木不仁無能自大,讓人民受苦。北市議員徐巧芯回應,一件件民眾陳情,來自於政府的措施出問題,很令人嘆氣,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也讚聲,民眾的擔憂與痛苦,蔡政府責無旁貸,應該儘速改善,我們繼續強力監督。

超馬好手林義傑(110.07.20):「這次的風波,事實上就是凸顯著,我們的體育,事實上制度是非常不完善,包括我們國家運動員,跟我們國家的運動的法律的關係等等。」
 

圖/TVBS

去年奧運選手經濟艙事件爭議,林義傑就曾在臉書向蔡總統喊話,說道歉不能解決問題,這次以1600多字長文,批防疫亂象,網友正反意見兩極,有人問他前兩年防疫做得好,你有說讚嗎?政策如果都100分0缺陷,肯定是遇到騙子,也有人反問難道想學大陸清零封城嗎?對此林義傑經紀公司回應,他想表達的都寫在臉書上,文章最後先發投手不一定要戰到底,牛棚中繼救援投手可以用,勝投還是你的,這番話更是耐人尋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義傑#感觸#臉書#批評#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