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幫偽造快篩陰性證明 護理妹遭嗆:等著收報案三聯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20:40
現在許多公司行號會要求員工若要進辦公室必須要有快篩陰性證明。(圖/TVBS)
現在許多公司行號會要求員工若要進辦公室必須要有快篩陰性證明。(圖/TVBS)

國內已經連續幾天,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都超過6萬例,許多民眾生活都受到影響,因此不少公司行號,會要求員工若要進辦公室上班得先做快篩,確定陰性才能進來。最近有一名就讀護理系女網友發文抱怨,有民眾要求她偽造快篩陰性證明,她嚴正拒絕後,對方竟嗆「等著收到我的三聯單」,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目前是個護理系學生,更應該能清楚分辨事情的對錯,快篩這種事情可大可小,沒想到竟然有網友看到她做完快篩結果,竟私訊要求偽造寫上對方名字。原PO表示拒絕,對方竟罵她正義魔人、假惺惺之類的話,讓她傻眼直呼,「真的什麼人都有」。

 
 
一名護理系正妹日前分享有網友私訊她要求幫忙偽造快篩陰性證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還分享對話截圖,只見對方表示自己因為上班,得出示快篩陰性證明,但因為採檢過的已經丟掉,不想再花錢買個新的重做,正好看到原PO分享,於是就私訊她,表示希望能寫上自己名字。

原PO表示,「我又不知道你陰性還陽性,SORRY」,結果對方疑似惱羞成怒,反嗆女網友「OK,妳最棒,妳永遠不會有偷雞的行為」、「妳的人生都不存在偷雞偷懶,妳最勤勞,妳最棒」,甚至還揚言提告,讓女網友十分傻眼地說,「不要再有這種人危害大家的健康了」。
 
 
原PO表示拒絕對方竟放話嗆要告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同一路口連收3張罰單 違規女狂譙檢舉魔人被嗆爆

看完這位民眾的離譜要求,網友們紛紛直呼傻眼,一面倒地批評,「這種人就是標準的『見笑轉生氣』,只是想合理化自己行為」;也有其他網友表示,對方都要求偽造了,沒去告發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和偽造文書,算是便宜他了;其他人則是大讚原PO「妳很棒」,同時也大罵對方真的素質超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護理系#新冠肺炎#快篩#陰性#三聯單#正義魔人#偽造文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3276

0.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