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大遠距教學僅限「自強校區」 學生會批校方威信全無


發佈時間:2022/05/16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5:16

因應疫情,成功大學發出公告,要求校內「自強校區」改成線上教學,其他校區維持實體上課,有學生就質疑,每個人選修課不同,會跨區上課,認為這樣有接觸風險,連學生會發聲明批校方出爾反爾,要求應該全校線上上課,但成大強調,目前沒有達到「全校暫停實體課標準」。

圖/TVBS

 
打鐘了,成功大學自強校區門口,上課日空無一人,因為校方緊急公布,從16號開始自強校區改成線上授課,但其他校區還是維持實體課。

學生vs.記者:「我們還是比較希望可以全面改線上,怎麼講,因為如果你只有自強校區改線上,可是自強校區的人,還是會到別的校區去上課呀。」

從地理位置來看,成大自強校區鄰近敬業、東寧、成功三大校區,總共有900多門課,但是每個人選修不同,會跨區上課,如果有些是實體課,有些又是線上,學生認為,難道這樣不會有接觸風險嗎。

 
成功大學副校長李俊璋:「除非有兩個校區以上,都有多位的學生確診,牽涉到兩門課以上,我們才會做全校的一個遠距。」

圖/TVBS

強調目前還沒有到「全校暫停實體課的標準」,但成功大學學生會,也在臉書粉專上發出聲明,不滿校方作法,並點出關鍵,15日下午三點多校方發給師生訊息,請有在自強校區上課的學生都要停止到校,且修習的其他課程也要採線上,結果傍晚六點又再更改,把這句話刪除,讓學生認為校方說話不算話。

成功大學副校長李俊璋:「我們會採這樣的方式,事實上是基於,實體的學習效率,實體在整個教學的效果上,事實上都比線上還要來的好。」

圖/TVBS

南部疫情相較於北部,校園染疫數字比較沒有那麼緊繃,像是中山大學累計91人,高應大累計182人,都已經有安排線上教學,而高雄醫學大學累計77人染疫,學生也希望能線上上課,但學校還要再評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染疫#高雄#學生#遠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0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