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ALAI桃園」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 動力火車、戴愛玲接力演出

作者 引新聞
發佈時間:2022/05/16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6:27
圖/2022桃園LALAI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由桃園原民局長林日龍與議員一同熱情開幕。
圖/2022桃園LALAI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由桃園原民局長林日龍與議員一同熱情開幕。

因疫情睽違兩年不見的桃園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回來了,今年以「LALAI桃園」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全新品牌強勢回歸,並移師桃園陽光劇場隆重登場。邀請動力火車、戴愛玲及桑布伊等國內知名原住民族音樂人才的演出,結合在地藝文團體的跨界演出,亦與國外駐台使館的合作,接軌世界原住民族樂舞,帶來全新五感原住民音樂體驗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
 

由太巴塱天藝舞團與來自東岸的創作新生代流行歌手Lowking姚宇謙的跨界表演為「LALAI桃園」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揭開活動序幕。今年從「LALAI桃園」為起點,用原住民族音樂力量撼動人心。自5月起至11月將舉行一連串豐富文化活動,要集合市民朋友參與原住民族文化活動的喜悅,吸引全臺原住民朋友聚首桃園,持續推動原民新政,打造一個友善的桃原新故鄉。還邀請桃園在地藝文團體與原住民文化的跨界合作、國內知名原住民歌手以及國際性樂舞演出,移師新場地的「LALAI桃園」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以原住民音樂為觸角,激發原民傳統文化與現代音樂的火花,揭開原住民樂舞藝術的新篇章! 

 
圖/太巴塱天藝文化藝術團與歌手Lowking姚宇謙跨界合作精采表演。

為期兩天的音樂節活動免費入場,邀請市民朋友一同進入原住民族的音樂國度,現場超過20組原住民族歌手、樂團及舞團等接力登場。會場週邊設有「原物市集」,有小米酒、馬告料理、部落傳統手工藝品等,集結原住民族特色品牌的「原物市集」於每日下午1時準時開張。主辦單位今年也有現場填問卷及按讚打卡送限量野餐墊的活動。桃園首場原住民夏日慶典從「LALAI桃園」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出發,呼朋引伴,絕不錯過。

圖/舒米恩帶領部落青年吟唱古謠組曲。


熱門新聞:當管樂遇上鋼琴! 嘉工校友慈善音樂會溫馨登場

引新聞原始連結:2022「LALAI桃園」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 表演團體震撼登場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引新聞

#LALAI桃園#原住民#國際音樂節#動力火車#戴愛玲#桑布伊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847

0.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