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地公顯靈逃死劫!女確診居隔遇土石流 廟離奇擋25公尺巨石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08:09
巨石猛刷砸向土地公廟,以及2輛汽車。(圖/TVBS、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巨石猛刷砸向土地公廟,以及2輛汽車。(圖/TVBS、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梅雨鋒面週末襲來,昨(14)日全台各地下雨,新北市石碇區甚至出現土石流,6層樓高落石坍方,而事發當下剛好一名婦人因確診新冠肺炎居家隔離,更離奇地是家中旁的「土地公廟」似乎有所感應,擋下一顆長15公尺、寬25公尺、高20公尺的大石頭,避免遭土石流襲擊。

更多新聞:女星懷孕5月憂「胎兒畸形」!驚染弓漿蟲危機 半夜背夫偷哭

 

巨石猛刷砸向土地公廟,以及2輛汽車。(圖/TVBS、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石碇老街附近昨日下午3時多爆發土石流,邊坡土石因大雨沖刷而鬆動,土石和樹木瞬間從6層樓的高度滑落下來,立刻砸毀下方2輛車子,整輛車直接被壓爛,猛烈攻擊連旁邊圍牆都砸破,車子差點被推入溪中,險象環生。

更多新聞:謝金燕驚爆罹「不治之症」!痛哭認快逼死自己:10年了

 
車子瞬間報廢。(圖/TVBS)

而位在石碇西街的土地公廟也遭受土石流波及,導致寺廟磚牆被沖垮,多處崩塌遭巨石掩埋。離奇地是,一顆長15公尺、寬25公尺、高20公尺的大石頭直接往土地公廟滑落,似乎冥冥之中有安排,在土地公廟的阻擋下,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更多新聞:1天陰轉陽!資深女星母女確診「失去味覺」恐怖病況曝

土地公廟擋下巨石而多處毀損。(圖/TVBS)

據悉,家住土地公旁的民宅並無遭到落石砸到,但剛好有一名婦人因確診新冠居隔家中,事發當下整個人嚇壞,但也不敢亂跑出門,所幸並無大礙。由於擔心這陣子還會有土石流發生的疑慮,現場已拉起封鎖線,並另外協助該名確診婦人安置隔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石流#土地公廟#土地公#確診#石碇#新北#下雨#雨勢#梅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54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