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好市多帳篷「炸一堆毛」!網狂酸:原來是租借中心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2:50
網友在好市多買帳篷,打開才發現竟然已經被過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網友在好市多買帳篷,打開才發現竟然已經被過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樣,再加上退貨方便,身受不少顧客喜愛,不過近日卻有發文投訴,自己從好市多買了一頂帳篷,到家打開卻發現有明顯的使用痕跡,擺明就是退貨後重新上架,讓網友傻眼直呼「原來是帳篷租借中心啊」。

更多新聞:好市多「最夯神品」漲價了!一上架仍被掃光 會員曝內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提到,自己從好事多買了一頂帳篷,沒想到開封後卻發現明顯搭過的痕跡,只見照片中金屬支架的末端充滿磨擦痕跡,尼龍繩更已經被用到脫線,讓原PO忍不住自嘲「真的是中大獎了」。

帳篷有明顯的使用痕跡。(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忍不住了!減肥女狂嗑10顆泡芙 拿空盒結帳驚呆店員

 
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直呼太扯,「原來是帳篷租借中心啊」、「露營到好市多租帳篷,我以為是都市傳說」、「品質控管愈來愈隨便了」,還有人分享「我買過裡面有死蚊子的捕蚊燈」、「我買過別人用過的兒童安全柵欄」。

許多網友認為好市多的品管要再加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廠商的問題,因為好市多會將退貨商品直接退回給廠商,這可能是廠商沒檢查就直接上架,對此原PO事後也更新處理進度,表示好市多已經來電道歉,因為當天在該店購買帳篷的人只有他,表明願意負責,他也可以接受,不需要為難彼此,「好市多加油啦,不要被奧客打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帳篷#退貨#廠商#品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