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人龍!松山慈惠堂贈「千劑免費快篩」 民冒雨排隊到山腳達300m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3:08

本土疫情爆發,民眾排買快篩試劑哀聲連連。為此,台北松山慈惠堂在14、15日各分2梯次,向民眾免費發放共8千支快篩試劑,第一梯次早上9點開始發放,搶頭香的民眾凌晨4點就到了,排隊人潮甚至綿延到廟外馬路、達350公尺。

圖/TVBS

 
一個接一個,民眾都在領快篩試劑,但這不是在藥局,而是北市松山慈惠堂,準備8千劑快篩,一人兩劑,分成兩天、四個梯次免費發放!

排隊人潮踴躍甚至延伸到山腳下,人龍至少有350公尺,廟方人員努力維持秩序,而原本預計9點開始發放,也因為號碼牌秒殺,提早15分鐘就開始,20分鐘2千劑全數發完!為了拿這個快篩劑,搶頭香凌晨4點就來了。

排第一位民眾陳先生:「從哪裡來從木柵,那今天怎麼會想要來領,就想說今天放假然後沒事。」

 
圖/TVBS

民眾洪先生:「(慈惠堂)FB剛好有PO,然後就剛好順道過來。」

這回民眾搶排的,是韓國品牌Genbody,慈惠堂拿母娘文化祭,以及小巨蛋遶境經費省下的約200萬元,陸續買了一萬五千劑快篩,除了免費發放的8千劑之外,其餘的都會捐給其他機關團體,但快篩劑熱門程度看排隊人龍就知道,另一頭有團體為鼓勵捐血,送出50組快篩,盼能吸引熱血民眾!

捐血民眾簡小姐:「可能會吸引其他民眾來捐血,快篩劑又剛剛好可以做公益。」

不過參與的民眾,或許因為下雨天並不多,但對前來的民眾來說,為血庫貢獻還能領快篩一舉兩得。

圖/TVBS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隊#快篩試劑#民眾#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316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