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潢超美假的!他1個月求醫4次 網一看關鍵急勸:退租保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0:29
各位有住過何種「雷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各位有住過何種「雷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個月內直接看了4次醫生!新北一名網友在板橋火車站附近租了1間套房,雖然廁所沒有牆壁、對外窗,但裝潢超級美,立刻讓她租下來,怎料住進去後才發現「驚人問題」,讓他1個月連跑4次醫院,PO上網後引來網友急勸快退租保命,「千萬別租」。

更多新聞:1天降10度!最強對流大片紫爆 全台大雨橫掃「2地區」最猛

 

廁所沒有對外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在臉書「靠北租屋2.0」表示,他在板橋火車站附近相種一間小套房,廁所沒有牆壁,也沒有對外窗,一開始看就這間房子覺得很漂亮,怎料今年1、2月時,開始發現房間又濕又冷,而且牆壁都是壁癌,超級嚴重,「就像鬼屋情節出現的牆壁...。」 

更多新聞:方順吉父出車禍「顱內出血」!急送加護搶救 他悲慟求集氣

 
原PO期間有和房東回報屋況問題,但對方竟要求他「冷氣得一直開除濕」,但那間房的冷氣就是沒有此功能,而且那時正值冬天又濕又冷,「難道要我冬天一直開冷氣嗎?而且冷氣夏天開,會一直滴水一直滴水!」整個屋況讓他苦不堪言。

網友崩潰發文。(圖/翻攝自靠北租屋2.0臉書)


更多新聞:情斷金剛、何守正!他驚爆「小嫻下一任」:恐是暴力男

最讓原PO崩潰的是,住在這種屋子以後,身體整組壞光光了!原PO傻眼說,在短短1個月,他已經前前後後看了4次醫生,那個壁癌實在太可怕了,最近租約剛到期趕緊退房為妙。此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建議,「沒有對外窗戶的,不建議租」、「千萬別租沒對外窗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套房#房子#壁癌#濕氣#廁所#對外窗#板橋#板橋火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90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