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你減重又健康吃!高人氣營養師大公開 Top1名氣旺

作者 社群實驗室 責任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5:52
營養師高敏敏會在臉書上,教民眾如何吃得健康。(圖/翻攝自高敏敏臉書)
營養師高敏敏會在臉書上,教民眾如何吃得健康。(圖/翻攝自高敏敏臉書)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五大營養師有哪些。近年來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飲食健康,除了參照醫師建議外,許多營養師也會不藏私地在網路上分享許多相關知識,讓民眾可以簡單理解、輕鬆把關自己的健康!

TOP5網友熱議人氣營養師網路聲量排行。(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美女營養師帶你日常吃得健康 外食族就跟著這些營養師吃
 

隨著近幾年帶起的健康飲食風氣,許多民眾對於日常攝取營養有諸多的關注,其中有美女營養師之稱的「高敏敏」,時常在社群上宣導健康知識、解說日常飲食須注意的地方,又以其身為「媽媽」的身分角色,樂於分享哺乳經驗與餵母奶的相關營養知識,在臉書粉絲團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再加上高敏敏營養師在三月份出版了有關日常飲食的營養知識書籍,因而在近期內累積較多的討論聲量。

而提倡飲食搭配運動瘦身的營養師「張佩蓉」,除了時常提醒網友在執行各類運動時所需注意的相關事項,也會在自己的頻道中發起「約騎」的戶外活動,或參加路跑、鐵人三項、滑長板等貼文內容,吸引不少正在運動瘦身的網友目光。

最近人氣也超夯的有營養師品瑄、Ricky。(圖/翻攝自品瑄、Ricky 臉書)

 
近期受網友熱議的人氣營養師還有如「好味營養師品瑄」、「營養師 Ricky」及「營養師 杯蓋」等人,也因分享各種外食族如何在超商或速食店等處攝取足夠營養的頻道內容,讓許多民眾在食材的挑選上有更深入的了解。

你也有喜歡的人氣營養師嗎?不妨趁機追蹤幾個你喜愛的營養師,除了可日常獲取營養相關知識外,也能協助你安排三餐更健康!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2/01/25~2022/04/25
觀測來源: 社群網站、討論區、新聞(排除抽獎文)

本文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授權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社群實驗室

減肥攻略大進擊

#高敏敏#營養師#聲量#健康吃法#品瑄#外食族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社群實驗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使用全台最大社群口碑聆聽工具《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全台鄉民網路話語文本,研究各種爆紅事件的數據指標,並經過資訊清洗、統計整理,產出趨勢、行銷見解。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50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