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最夯神品」漲價了!一上架仍被掃光 會員曝內幕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21:33
好市多的商品琳瑯滿目。(圖/TVBS資料畫面)
好市多的商品琳瑯滿目。(圖/TVBS資料畫面)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宣布,包括自有商品科克蘭牛奶、衛生紙全漲價,讓死忠會員超崩潰。結果最近有網友到好市多採購時,再度發現店內一項「最夯神品」漲價了,不過架上卻仍被搶空,讓她相當好奇原因,引起熱議。

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近日到好市多熟食區採購時,發現「烤雞大腿」竟然悄悄漲價了,但即使如此架上還是被搶光,讓她相當訝異,「大家都覺得太好吃非買不可?」不過即使如此,原PO還是笑著坦承「嗯對,我也非買不可,尤其是剩下最後一袋,怎麼有一種感恩的感覺啊!」

 

好市多烤雞大退漲價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快篩陽性怎麼辦?4步驟秒懂如何處理 不要恐慌衝急診

據了解,好市多烤雞大腿8入一袋,先前價格為299元,現在調漲至329元,貴了30元;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哀號「烤雞是不錯吃,只是價錢漲好多」、「禮拜一去買還是299嗚嗚」、「我還是繼續買烤雞就好」、「一隻才41元,當然是肉雞,嫌棄口感不夠好的就略過吧」。

 
好市多的烤雞大腿是暢銷商品。(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梅雨季開除濕機!台電警告「這年以前」機種慎防自燃

不過也有內行細算後,發現以現在行情已經很划算,「平均一隻烤雞腿41元,我個人認為CP值很高了」、「漲一點覺得還可以接受」、「現在連菜市場的雞肉都在漲價啊」、「其他大賣場也漲很兇,喜歡吃可以買」、「外面雞蛋跟雞肉老早就漲了」、「在其他地方哪裡可以用329元買到烤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市多#會員#漲價#烤雞#烤雞大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349

0.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