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主管傳「摳你幾挖」!OL噁喊性騷擾掀論戰:很難投訴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3:18
根據統計,有43%的女性曾經遭受職場性騷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統計,有43%的女性曾經遭受職場性騷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現代婦女基金會統計,有43%的女性曾經遭受職場性騷擾,但超過8成的公司不知情,或是沒有採取適當的因應措施。一名女性網友抱怨,男主管喜歡在通訊軟體上傳「摳你幾挖」、「喜歡看英具嗎」等諧音哏,部分女同事覺得被冒犯很不舒服,不過其他人卻認為是她們想太多,因此想問問廣大網友的意見,意外掀起熱議。

女同事反映不舒服卻遭漠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是特效!林逸欣突被「詭手」調戲 19秒驚悚畫面流出

原PO在PTT發文指出,男主管喜歡打一些奇怪的諧音字,例如早上在公司群裡用「摳你幾挖」、「妳們喜歡看英具嗎」等等,有女同事反映不舒服,主管跟其他同事則回答「想太多」、「沒有這個意思,妳太敏感」、「不小心打錯字」等,繼續用這種諧音哏。她無奈之下只好上網詢問:「這種算性騷擾嗎?」

網友指出男主管喜歡傳讓人不適的諧音哏。(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一家四口全染疫「孩高燒又吐」 他狂轟3大咖:看看慘況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力挺原PO,痛批就是自以為有趣,實則已涉及性騷擾,建議她蒐集證據向更高層舉發,「人家反映了還不收斂,不是故意白目是什麼」、「絕對是性騷擾,截男主管的文字寄給公司性平主管和總經理」、「有犯意但在模糊地帶很難投訴他」、「遇過這種主管,明明就故意用諧音騷擾,噁爆」。

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摳你幾挖不是日文嗎?這感覺還好啊」、「這幾個詞都跟性沒關係吧?」、「其實還滿好笑的,我們辦公室也會說你印了嗎?之類的東西」、「那點下午茶寫鹹溼雞,百夜豆撫可以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職場#性騷擾#工作#員工#主管#言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14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