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隔後返職場 同事1舉動她心寒:人性醜陋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2:57
居隔結束回職場,卻受到同事異樣眼光對待讓人超受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居隔結束回職場,卻受到同事異樣眼光對待讓人超受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嚴峻,每日確診數不斷攀升,要是不幸確診的話就需要在家隔離,等到康復後再重回工作崗位。就有名網友在社群網路上心寒發文,居隔結束後回到公司,周遭同事看到他都「避而遠之」,讓人感到超受傷,貼文一出,引起許多人回覆。
 

網友以標題「從確診者變成康復者被排擠」發文。(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無奈分享道,一名同事沒有確診但需要居家隔離,解隔後回到職場,同事看到他都躲的遠遠的,讓該名同事感到超受傷,他自己也坦言,「當下我聽到覺得有點害怕」,因為自己確診了正在家裡休養,怕回到職場會引來異樣眼光,但是被感染病毒真的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他好奇問,「想問看看其他康復者有沒有這種困擾呢?」

更多新聞:傳「清冠」黑市賣5千!民自費買「類清冠」陳時中:沒類清冠、藥就是藥

貼文一曝光,引起許多網友回覆,「根本屁孩!搞小學生那種霸凌貼標籤手段」、「就是有一堆恐慌仔啊」、「現在一堆確診者,差不多都要習慣了吧,不是你的錯別擔心」、「我也居隔中+1,好怕回到職場後」。
 
 
現在連咳嗽都會怕引來異樣眼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網友大吐苦水,表示疫情真的讓她感受到人情冷暖,自從快篩陽性的消息傳出去後,同事就一直要拿隔離通知書,「因為他們保險在我九宮格就可以拿錢」,不關心就罷了還一直貪圖利益,同事的誇張行徑讓她超心寒,「真的可以看出一堆醜陋人性」、「這幫傢伙真的是成年人了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居隔#快篩#陽性#確診#職場#排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1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