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控教召環境差 「滿床掉漆、枕頭黃又黑」


發佈時間:2022/05/1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0:51

有民眾上周到桃園營區教召,他控訴寢室環境很差,床上都是掉漆,枕頭還黃到發黑,他還爆料寢室只用塑膠薄膜來隔離,一個人確診同區的人全部解召,說目前同一梯400多人,已經解召了100多人,自己也是其中之一,就怕把病毒帶回家傳染給小孩,讓他只敢先住旅館不敢回家。

圖/TVBS

 
床板上的床墊,鋪上滿滿一層灰,還有好幾大塊剝落油漆,雖然枕頭套是新的,但一打開整片黃漬,滿滿前人留下來的痕跡。

提前解召黃先生:「我也是在桃園教召,裡面枕頭和環境真的髒得要命,睡到都起疹子,是故意要讓我們重溫當兵原汁原味的回憶嗎。」

同營區的黃先生,被教召影響工作已經很無奈,還得住在這種環境,而現在疫情超嚴重,他也說營區內一堆人,快篩陽性後被趕回家。

 
圖/TVBS

提前解召黃先生:「我鄰兵快篩陽,我被連帶解召,找一堆人進來,又瞬間放一堆人出去,我真不懂這到底召什麼意思的,根本擾民嘛。」

還有同批在桃園營區教召的民眾,在臉書公開向總統喊話,認為教召是義務沒問題,但呼籲疫情嚴峻該停要停,把大家找進來若染到病毒,再放出去後就怕回家傳給小孩,讓他被臨時解召只敢住旅館,而國防部態度依舊。

全動署管理處副處長陶成濬:「國軍密切掌握中央疫情警戒等級,與防疫的指引,滾動式調整相關召訓做法,採多次篩檢陽性者,立即通報地方衛生機關並送醫複驗依法解召,遏止群聚感染。」

圖/TVBS

就算陽性被立刻解召,可以算一次完成教召,營區內都有應變作為,不過被教召員爆料,所謂應變只是把大通鋪,用透明膜分成四個區塊,一人染疫全區解召,同梯400多人已經解召100多人,看來狀況真的很嚴重,但部長幾天前才說過。

國防部長邱國正:「防疫視同作戰,作戰會有傷損,我們有其他方法彌補,兵源補充任務調整,這都會調整但(教召)不會停。」

看來國防部跟指揮中心態度一致,面對病毒只能自主應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教召#國防部#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267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