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外送「現金回饋7萬2」!他驚查一餐破千萬嚇傻:怎吃的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7:38
外送點餐十分方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點餐十分方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家肚子餓時,只要拿起手機點開外送平台APP,就有多種美食可以選,下單後就可以輕鬆在家等食物送到家。日前,有名網友發現自己的現金回饋竟然高達7萬2千多元,讓他驚呆,貼文一曝光,引起一陣熱議。

男網友發現自己的外送回饋居然有7萬多。(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男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一如往常打開外送平台準備要點餐,卻意外看到自己現金回饋高達7萬2711元,讓他直盯螢幕畫面驚呆,而且一餐的回饋總金額是0.50%,共回饋7萬2,相當於點了1400多萬的外送,他冷汗直冒表示,「這餐到底怎麼吃的啊?」
 
更多新聞:人妻幫老公便當加菜 網見「黑色一物」嚇壞:要吐了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回覆,「應該是店家發票打錯了吧,要趕快幫他們處理一下,不然他們營業稅會完蛋了」、「是幫忙買黃金嗎」、「是買了100張台積電?」,後來發現是現金回饋平台當天有出狀況,導致許多人也有一樣的問題。

 
網友貼出官方回應的截圖畫面。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也接連貼出回饋好幾萬的截圖照,「我以為只有我這樣,原來是壞掉了」、「官網有說系統出錯」、「原來不止我這樣哈哈哈哈」,就有網友好奇問「所以這樣當筆刷卡/付現金額還是正確的嗎?」,原PO回覆道「正確的,畢竟我卡也刷不了1400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回饋#熊貓#現金#金額#明細#客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4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