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用戶哭了!共享帳號最快「這時間」開始收費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2:42
Netflix將開鍘共享帳號的用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Netflix將開鍘共享帳號的用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Netflix用戶哭了!串流影視平台Netflix傳出最快會在今(2022)年年底推出較低價、帶有廣告的訂閱方案,疑因用戶大量流失,因此比外界先前討論的時間點還早;此外,同一時間Netflix也將開鍘「寄生帳號」,預計會對共享帳號的用戶收費。

更多新聞:人妻爽中彩券頭獎!2710萬霸氣「全給老公」:繼續上班

 

Netflix擬推出較低價、有廣告的方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知情人士指出,Netflix高層在一份報告中向員工表示,公司正在研究較低價、帶有廣告的訂閱方案,計畫於今年第4季前推出,不僅時程比先前計畫的還早,同時也將開鍘用戶群間帳號共享的行為。

更多新聞:人生好難!她「年薪破百萬」沒感覺 苦主嘆:趕不上通膨

 
Netflix今年首度出現付費訂閱人數下降的情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Netflix從3月起就在秘魯、智利和哥斯大黎試行共享帳號收費措施。而Netflix4月中公布的財報顯示,第一季訂閱用戶流失20萬人,為該平台近10多年來首次出現付費訂閱人數下降的情況,且預期第二季全球訂閱用戶恐會持續流失;當時公司高層就指出,用戶間帳密共享猖獗,導致近期付費訂閱停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etflix#影音平台#用戶#帳號#共享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538

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