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棒一根6元!超高CP值地點曝 饕客推爆:經過必買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23:04
有網友分享一間店的冰棒CP值超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一間店的冰棒CP值超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選擇吃點冰涼的食物來避暑,而冰棒更是大多人的首選之一。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間店的價目表,最便宜的冰棒竟然一根只要6塊錢,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人更表示自己「每經過必買」。

原PO貼出冰棒的價目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了一張照片,圖中可見一間店上掛著琳琅滿目的冰棒價目表,仔細一看會發現大多數的冰棒價格都落在10元以內,甚至最便宜的冰棒竟只要6塊錢;而且店內也有販售空的保麗龍箱可供民眾大量購買。這也讓原PO不禁表示:「每次來總是要買一箱才要走」。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一箱不夠吃吧」、「好便宜」、「經過必買一箱回家囤」、「直接買一箱帶回家」、「我公公都會去買」、「這價位加上快月中了,我可以一次兩箱」。

有網友表示每次經過該店都會帶一箱冰棒回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夏天沒胃口?男曝白粥加一物 秒勾童年回憶:超消暑
 

而留言中有不少人也敲碗詢問地址,原PO也悄悄透露地點位於「集集」附近:「可以上網搜尋一下,這邊很多家都差不多這個價錢,只是口味不同」;還有內行人表示在屏東也可以買到相同的,「南部高屏區可以到屏東買,有相同的,在民族路大埔北極殿對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夏天#冰棒#消暑#價格#集集#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6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