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快篩亂象一堆!板凳佔位、插隊男嗆:上廁所不行?

記者 紀爰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8:47

高雄林園區一間藥局,下午開賣實名制快篩試劑,結果出現排隊亂象,除了有人拿小板凳佔位置,還有人直接插隊,被民眾拍照,插隊的人反嗆「只是帶兒子去上廁所」,雙方在藥局門口吵起來,警方獲報到場安撫。

圖/TVBS

 
排隊民眾:「很多人都是拿椅子出來,那我們是不是也可以拿椅子排那裡?」

民眾發現,有人為了搶買快篩試劑直接插隊,還拿小板凳佔位子,在隊伍旁吵了起來。

員警vs.排隊民眾:「我跟妳說插隊不對啦,那個每間店(藥局)的做法不一樣,椅子排隊就不對了吧?他說78個,那我們後面這些怎麼辦?」

 
員警無奈,也只能先維護秩序,但民眾拍下照片,隊伍裡有一名紅衣男子插隊,男子發現被拍照了,還反嗆只是帶孩子去「上個廁所」而已。

排隊民眾:「穿紅衣服的先生呀,帶著他的兒子來插隊的,他的太太在那邊排隊,我們後面的人跟他說,你這樣子插隊這樣不行喔,結果他就很大聲,馬上臉都變臉了,跟我們說,我兒子要(上廁所),我為什麼不能帶他回去(上完)再來排啦?」

圖/TVBS

事發在高雄林園一間藥局,8日下午1點多,就是因為快篩試劑限量78盒,下午2點開賣,天氣熱,大家坐著板凳,在陰涼處排隊,但其實有些人椅子放著就離開,根本不在座位上。

排隊民眾:「他們都是前面擺椅子,人都不在現場,那我們在後面一直排,一直曬太陽,等到人家藥局裡面要出來發號碼牌的時候,那他們就又通通出現了。」

實際來到藥局,門口掛著大大牌子,寫著快篩試劑已完售,加上禮拜天不分單雙號,幾乎是一開賣就秒殺,工作人員就已經忙翻了,結果又碰到排隊亂象。

工作人員:「也不是佔位置,有的人可能暫時會離開,中間他跑回去可能尿遁,需要上個廁所再回來。」

林園派出所所長林志南:「現場經警方排解,並安撫雙方的情緒,如有民眾發生衝突,警方將嚴正執法。」
 

圖/TVBS

實名制快篩搶購潮,不僅衍伸排隊亂象,藥局前道路也會被民眾隊伍佔據,一度影響交通,這次有人插隊起口角,還好警方到場安撫情緒,沒有變成肢體衝突,否則真的划不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亂象#佔位#插隊#實名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7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