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剝蝦弱掉了?她曬男友「超狂成果」 網笑:這在伺候皇上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05:21
有民眾表示嫁給會剝蝦的人已經沒什麼了不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表示嫁給會剝蝦的人已經沒什麼了不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交往期間,有些伴侶的貼心舉動會令人洋溢幸福感,像是幫忙「剝蝦」更是民眾公認男友力爆棚的行為。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認為嫁給剝蝦的男性已經沒什麼了不起了,並曬出一張男友超狂成果照,表示應該嫁給會撥「這一物」的人才對。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網友分享應該要嫁給幫你撥豆芽菜的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上貼出了一張裝滿豆芽菜的籃子照片,仔細一看可以發現豆芽菜的頭尾都已經被拔光,只剩下白色長條狀的部位。而這堆豆芽菜竟花了近1個小時才完成,原PO也霸氣表示「認真覺得嫁給剝蝦的人已經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了,要嫁給幫你撥一盤豆芽菜的人才對」。

更多新聞:營養午餐驚見「絕代雙嬌」!網揭真面目:比三色豆地獄

原PO曬出撥好的豆芽菜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這是要害死多少單身狗」、「這是要伺候皇上吧」、「這真的要鼓掌」、「這個我給過 」、「豆牙菜去頭尾改成銀芽,清爽很多又好吃 」。
 

不過也有人指出,豆芽菜去頭尾會降低營養價值,「很棒,但妳都是剝掉豆芽菜最營養的地方」、「為什麼要剝?營養素都在裡面」、「最營養的剝走了」。

豆芽菜富含營養價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當清潔員遭諷「社會底層」 男友媽逼分手:配不上我兒

《早安健康》提到豆芽菜蛋白質含量高,尤其是豆芽的部位,每100克就含有4.6克的蛋白質;豆芽菜的莖也富含維生素C,整根吃營養價值更高。而文中提到去頭尾的豆芽菜其實又稱為「銀芽」,挑好的銀芽價格甚至會比原本的豆芽菜還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男友#剝蝦#豆芽菜#豆芽#銀芽#價格#營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62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