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人數爆增、視察指揮中心 蘇揆:正常生活前關鍵一役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10:34
今(7)早行政院長蘇貞昌,又臨時增加行程,到指揮中心視察防疫。(圖/TVBS王馨儀攝)
今(7)早行政院長蘇貞昌,又臨時增加行程,到指揮中心視察防疫。(圖/TVBS王馨儀攝)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先前表示,認為國內疫情高峰大約會落在五月中,不過昨(6)日先是總統蔡英文透過錄影發表疫情談話,今(7)早行政院長蘇貞昌,又臨時增加行程,到指揮中心視察防疫,媒體詢問是不是現在就是疫情高峰,蘇貞昌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確診人數增加是恢復正常生活前最關鍵的一役。
 

蘇貞昌表示,確診人數增加是恢復正常生活前最關鍵的一役。(圖/TVBS)

指揮官陳時中說疫情高峰預估在5月20日左右出現,不過總統蔡英文昨日發表談話,表示因應這一波台灣流行的Omicron變異株,指揮中心開始調整各項防疫措施,對此媒體詢問蘇貞昌,今日臨時增加行程視察指揮中心,是不是表示有什麼新的解決方案,蘇貞昌表示「我們隨著疫情變化機動因應,早有講過要漸漸恢復正常生活、縮短隔離時間確診人數一定會增加,但可以慶幸的是99.5%都是無症狀輕症,還是希望國人同胞遵守防疫規範配合,但都不必擔心,確診人數增加是要恢復正常生活前最關鍵的一役、最後的震動期,這也會稍微影響生活不便還是希望大家一體配合,也都有足夠的藥品跟疫苗,請大家注意防疫、打疫苗減少不必要的口水。」
 

蔡英文昨日表示這個月預計會取的一億劑的快篩試劑。(圖/TVBS)

而雖然蔡英文昨日表示這個月預計會取的一億劑的快篩試劑,讓民眾更方便購買,但在之前快篩缺口怎麼補足?民眾是不是仍然需要排隊購買,蘇貞昌表示「隨著供應越來越穩定,各方面供應數量越來越足夠,並且昨天也由指揮中心和地方政府取得共識,會漸漸放寬,並且會進相關有節奏的作業,所以快篩試劑不用囤積,希望民眾可以配合有需要再採購,也會用最方便的通路讓民眾方便取得,也希望各界配合,盡量不必再扭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疫情#確診#防疫#快篩試劑#陳時中#指揮中心#蘇貞昌#高峰#疫情高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4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