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單又能快速上桌的美味! 這款日式丼飯最對老饕的胃

作者 社群實驗室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20:50
「日式丼飯」擄獲不少人的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式丼飯」擄獲不少人的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日式丼飯」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丼飯類型。

炸得表皮金黃的豬排或是新鮮現切的生魚片放在白飯上,再淋上一點醬汁、撒點蔥花,一碗簡單的丼飯便完成了,因為快速方便又好吃而受到不少上班族、學生的青睞。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什麼口味的丼飯最受到大家喜愛與討論吧!

 

「海鮮丼」去漁港吃新鮮又便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海鮮丼」去漁港吃新鮮又便宜 超商微波「雞丼」不柴不死鹹一樣好吃

丼飯可以說是最常見的日式料理之一,其中最受到熱議的是「海鮮丼」,在拌得剛剛好的醋飯上放滿生魚片或鮭魚卵,十分考驗食材的新鮮度而受到老饕鍾愛,民眾們便經常分享喜愛的品項與特色,如「好愛鮭魚的油花,入口即化的」、「我喜歡那種小隻的蝦子、很鮮甜」等等,除此之外,「海鮮丼」的價格也是一大討論要點,有些人擔心滿滿的生魚片並不便宜,不過有熱心網友不藏私提供口袋名單「基隆港的市場」、「推竹圍漁港」,並說到不僅是價格實惠,食材也是最新鮮,是CP值極高的選擇之一。

 
TOP5熱議日式丼飯網路聲量排行。(圖/社群實驗室提供)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2/01/20~2022/04/20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部落格、地點評論、新聞


本文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群實驗室

#海鮮丼#丼飯#日式#料理#生魚片#鮭魚卵#漁港#美食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社群實驗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使用全台最大社群口碑聆聽工具《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全台鄉民網路話語文本,研究各種爆紅事件的數據指標,並經過資訊清洗、統計整理,產出趨勢、行銷見解。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011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