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2醫院多人確診 衛生局證實1間21人染疫


發佈時間:2022/05/0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3:52

台北市內湖分別有兩間醫院,都被爆料院內有多人確診!其中一間醫院更有員工發文,說院方讓快篩陽性的人,回寢室等待PCR結果,無疑讓全寢繼續暴露風險中,對此,院方駁斥這是不實傳聞;另外一間醫院則是有病患、陪病者和醫護總共21人確診,北市衛生局則是發出新聞稿說明。

圖/TVBS

 
記者張允曦:「中國醫附醫的台北分院傳出有21個人確診,院方低調不願意證實,只說會以衛生局的回應為主。」

圖/TVBS

週四晚間,衛生局新聞稿提到,4/29到5/5有14名病患、3名陪病者和4名醫護人員確診,院方已經實施分艙分流和服務降載,而工作人員和住院病患,都是因為同住家人確診才做快篩或PCR。據了解,確診病患收治在長期慢性病患病房,而且是分布不同樓層的2間病房,有家屬則是向平面媒體投訴,中風病患一度要被送到集中檢疫所,讓病人很慌張,後來才轉送北市聯醫忠孝院區。

記者張允曦:「內湖的另一家醫院則被爆料,有院內確診沒有如實上報,更有員工反應,明明同寢室的室友疑似確診,但做完PCR之後,居然被安排回同寢室等結果。」
 

圖/TVBS

還有員工PO文說,最近常常有醫護同仁確診,但快篩陽後去做PCR要回寢室等待結果,沒有安排獨立寢室等報告,等於其他室友也暴露在風險中;對此,院方除了強調沒有隱匿不報,也發出聲明表示,有提供醫護宿舍9樓作為等待PCR結果之暫時隔離區,確診陽性的話,就會進一步轉送至合作防疫旅館安置,駁斥不實傳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確診#防疫#PCR#陽性#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074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