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者騙「只是感冒」 打麻將、趴趴走害牌咖也染疫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0:10
有一名確診者隱匿病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確診者隱匿病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全台各縣市幾乎淪陷!在新北市三重區卻傳有確診者,疑似和另一位女性友人串通,隱匿病情謊稱「感冒」,就到朋友家群聚打麻將,讓這名麻將團也確診,氣得她在知名社群上發文爆料。

確診者跑去友人家打麻將串門子。(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根據這名發文者與確診者的對話顯示,確診者在4月24日開始出現不舒服症狀,25日晚間PCR呈陽性確診,疑似和另一位女性朋友串通,謊稱自己只是「感冒」,並在26日到朋友家打麻將串門子,疑似因此害同行打麻將的友人被傳染。

更多新聞:確診男「居家照護」和兒子玩耍 到院前OHCA、宣告不治
 
 
確診者甚至串通友人隱匿病情。(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另外,發文者更進一步表示,除了非常生氣確診者散播疫情之外,更加碼爆料確診者隔離未滿10天,自行快篩陰性後又到KTV喝酒,結果5月4日再次PCR結果卻呈陽性,還說要再出門跑攤,讓發文者十分氣憤,要這名確診者給出個說法。

據了解,確診者若有外出行為,可能已經觸犯《傳染病防治法》,提醒民眾若發現自己染疫,應立即通知密切接觸者,並依規定進行隔離,切勿外出趴趴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打麻將#麻將#隱匿#本土個案#KTV#錢櫃#喝酒#趴趴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3472

0.51